受上游降雨影响,21公里涪江航道禁航了!
08-29 16:27:0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829161201

视界网消息,受到上游降雨影响,昨天(8月28日)晚,合川市太和镇的富金坝水电站开闸泄洪,导致铜梁多条河流水位猛涨。为保障水上安全,涪江铜梁段约21公里通航河段,从今天早上7点开始全面封航。

微信图片_20170829161202

记者在安居镇的两江码头看到,涪江上洪水翻滚,浊浪滔天,滚滚洪水从上游奔腾而下,平时不足百米宽的江面,也一下拓宽到两百多米宽。

微信图片_20170829161159

微信图片_20170829161158

“现在水量太大了,不要出船,退水后会短信通知你们。 ”针对这次洪水来袭,铜梁港行处的工作人员对河道进行了不间断地巡查,劝导船主和村民切勿私自冒险渡河。截止记者发稿时,水位还在缓慢上涨,铜梁港行处正在密切关注水位,保障航道安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周振宇

原标题:洪水“锁江” 21公里涪江航道禁航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