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3万元学车没过,买个假驾照竟影响他结婚
08-28 19:00: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4.jpg

今天是8月28日,农历的七夕节,这一天,合川人肖某本该和爱人开心过七夕,还要邀请亲朋好友来见证他的婚礼。然而,因为他自己的某些愚蠢行为,这一切都要笼上一层阴影了。

75002_副本.jpg

接亲路上被查出假证

8月25日,肖某高高兴兴的驾着车到到忠县接准老丈人一家前往合川参加婚礼,结果在沪蓉高速垫江牡丹源收费站因为超员被查处,经过执法人员深入调查,竟然发现肖某持的驾驶证是假的。

8月25日晚上21时许,高速执法二支一大队执法人员在沪蓉高速牡丹源收费站检查车辆时发现一辆灰色面包车超员,荷载7人实载8人,在执法人员对驾驶人肖某进行处理时,执法人员发现该车驾驶员肖某出示的驾驶证字迹明显与一般驾驶证不一致、在重庆申领的驾驶证档案编号却以350开头、驾驶证副证也未标注实习期等相关内容。

以上疑点引起执法人员的重视,通过多方查询确认当事人所持有的驾驶证是假的。

在事实面前,当事人肖某终于承认自己的驾驶证是在网上购买的。

两百元买假证骗家人

据肖某介绍,他从年初就开始在合川某驾校学习B证,前前后后学习了近半年,就是无法通过考试。

眼看父母给的3万元学车费用已经所剩无几,如果再拿不到证怕无颜面对父母,为了糊弄家人,肖某动起了歪心思,花200元钱在网上买了个假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通讯员 冯成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