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姐!刘晓庆录节目素颜泳装出镜
08-15 10:28:33 来源:腾讯娱乐

60岁演少女,整个娱乐圈可能除了刘晓庆之外,没有哪个女演员有这样的勇气。近日,刘晓庆在某情感类节目中,首次泳装素颜出镜,展现自己的曼妙身材和姣好面容。 

节目中刘晓庆为教“密友”悦悦学游泳,完全素颜出镜,尽管未施粉黛,但刘晓庆的皮肤却是相当的好,白皙、紧致、甚至连皱纹都很少,引得一旁的80后“密友”悦悦对她的皮肤状态赞叹不绝。 

刘晓庆从一名小演员到一位声名鹊起的大牌明星,其间所经历的风雨历程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虽然毁誉参半,但她取得的成就,以及在其成功背后所付出的辛勤汗水,绝对是客观存在的。

从远镜头看,刘晓庆已经和别的老妇人区别不大了,不过顺应自然其实才是最好的吧,当真容颜不老,除非无休止的手术,人造美女换来的健康受损。

刘晓庆,1955年生于重庆涪陵,1973年被八一电影制片厂选中,担任《南海长城》女主角,从此跃上银幕。1979年凭《小花》崭露头角。

原标题:刘晓庆素颜泳装出镜显老:装嫩我真不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