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86亿 金山大道北延伸段工程获批
08-15 10:04:34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北区道路网络将再次得以丰富。8月14日,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总投资3.86亿元的金山大道北延伸段道路工程,已于日前获得重庆市发改委批复。已获批复的金山大道北延伸段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该工程位于渝北区,南起已建成的金山大道杨柳湾立交,北至渝广高速公路二期工程起点,线路全长1.65公里。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金山大道北延伸段道路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猪肠溪大桥及地下通道2处,以及综合管网、景观、绿化、交通等附属工程。据悉,金山大道北延伸段道路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3.86亿元。分析人士指出,这一工程是快速路“四纵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可将主城核心区域与悦来、蔡家、水土、空港等拓展区连接起来,届时,上述地区楼盘的交通路网也将得以升级。

原标题:投资3.86亿 金山大道北延伸段工程获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