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看过来!永川公招3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08-13 19:5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永川区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21日、22日,符合条件者可前去报名。

据悉,永川区本次拟招聘人数共32名。招聘对象为:2017年应届毕业小学全科教师定向永川区20人,招聘单位有三教小学、南华宫小学、来苏小学等;2017年应届毕业农村订单医学生定向永川区8人,招聘单位有朱沱镇卫生院、仙龙镇卫生院、三教镇卫生院等;招聘教练员3名,招聘单位为永川中学校、永川区红河小学校和永川区兴龙湖小学校,招聘播音员1名,招聘单位为永川区广播电视台。除了教练员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外,其余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本次招聘只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传真及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21日、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如需委托他人报名,应出具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值得注意的是,全科教师和订单定向医学生聘用人员须在该区服务6年以上、其余岗位须在该区服务5年以上(且在用人单位服务3年及以上),服务期间不得申请向区外的其他单位流动。未达到服务年限的,按相关规定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并承担相关违约责任。此次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雍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