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冲下10米堡坎 砸中轿车倒扣车顶“叠罗汉”
08-13 16:58: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3日凌晨3点过,江北五里店合作村小区里,一声巨响过后,紧接着又是一阵急促的汽车报警声。闻讯而来的小区保安傻眼了:一辆出租车倒扣在一辆轿车上,出租车司机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大家这才知道,这辆出租车是从10多米的堡坎上“飞”下来的。

downLoad-20170813165927.jpg

△事故现场。

今天下午2点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位于江北五里店的合作村小区里。此时,出租车已被拖车运走,被砸坏的那辆轿车正好被拖车运出小区,这辆车整个顶棚都被砸得凹了下去,变形严重。在小区后侧的一条小路上,散落着许多碎砖头,地上还留着玻璃碎渣和汽车零件。一旁是10多米高的堡坎,那辆出租车正是今天凌晨从堡坎上掉下来的。满地的砖头,则是出租车撞破的围墙。

小区保安杨先生介绍,他们后来从小区监控里发现了出事的具体时间,凌晨3点21分。从监控里可以看到,轿车是车主停在小区内的小路上的,出租车则是从天而降。先是一大片碎砖头落下来砸中轿车,接着出租车倒扣着砸在轿车上。

downLoad-20170813165935.jpg

△被出租车砸中的轿车。

“当时出租车火都还没熄,车灯都还亮着……”小区保安和居民们回忆,他们当时被巨大的声响惊醒,随后紧接着一阵急促的汽车报警声。赶来的保安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急忙上前查看出租车内的情况。大家发现,出租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里,仍在挣扎。就在众人想办法救司机时,出租车司机自己从驾驶室另一侧爬了出来。

在场的人都被吓懵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时,出租车司机向保安解释说,凌晨他本想到堡坎上的一块空坝“摆车”,等待早晨交班。可没想到操作失误,车子撞破围墙,从堡坎上飞了下来。

小区保安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出租车司机当时的情况来看,意识清醒,能自己走路,似乎伤势并不算重。随后,公安、消防等部门接警赶到了现场。

事发时,小区里并没有居民从此处经过,因此没有其他的人员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