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12日起启动客运车辆专项检查
08-11 20:21: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441386_副本.jpg

2017年8月10日23时34分许,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客车道路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当前正值暑运高峰,暴雨等异常天气频发,旅客运输安全风险较为突出,为进一步加强客运车辆执法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将从明日(8月12日)起在全市高速公路范围内启动客运车辆专项执法检查。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在各主线(省际执法站)及重点收费站设立专项检查点的同时,在22个服务区特设专项整治检查点。

这22个服务区分别是:

珞璜服务区、龙兴服务区、复兴服务区、篆塘服务区;

垫江服务区、梁平服务区、万州服务区、奉节服务区、开州服务区;

水江服务区、武隆服务区、清平服务区、酉阳服务区、洪安服务区;

涪陵东服务区、丰都东服务区、双河口服务区、新立服务区;

珞璜服务区、铜梁服务区、双龙服务区、双石服务区。

重点整治对象包括:

班线客车、旅游包车、租赁客车,尤其是长途客运车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