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服装店盗窃手机 监控发现嫌疑人竟是一女子
08-11 18:23: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李女士在朝天门一家服装店上班,昨天下午,手机在店里被人拿走了。她查看监控,发现偷盗者下手前,还不止一次偷瞄过店内监控,真可谓“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李女士告诉第1眼记者,下午两点多,店里准备下班,自己顺手就把手机放在了柜台上。李女士说,当时店里只有另一位同事。一直忙到下班,李女士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店里的监控显示,两点二十四分,店里来了一名中年女子,在不大的店面里,来回转了几圈。服装店里一共安装了四个摄像头,中年女子装作看衣服的样子,时不时抬头看看,也许是“侦查工作”没做好,她看漏掉了一个摄像头,趁着李女士同事转身的时候,女子最终还是伸手了。

发现手机不见后,李女士也曾试图通过手机的定位功能追踪位置。

不过,朝天门人来人往,手机具体在哪里,李女士并不能确定,她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提醒其他商家和店员,手机应该随身携带,不要给小偷可趁之机。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喻洋 舒坤秀

原标题:朝天门服装店盗窃手机 监控发现嫌疑人竟是一女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