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一脚油门 五辆车受损!教练当场想哭
08-11 17:58: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8月10日上午,九龙坡区奥体驾校训练基地内,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的事故。在现场,第1眼记者看到有多辆教练车受损严重。其中一辆锦富驾校的教练车车头严重变形,场地之间的隔离网被撞破。在隔离网另一侧还有四辆被撞坏的教练车。现场的教练和驾校保安,对于出事原因,都不愿多谈。

在现场,记者走访了多位目击者,从他们口中,了解到了事发经过。这起多车连环相撞事故的肇事车辆就是这辆路正驾校的教练车。当时,教练为了指导一名五十多岁的学员练车,在车外给学员做指挥;教练刚下车不久,学员突然加速冲了出去。原来这名学员因为紧张,一时操作失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这辆路正驾校的教练车,前前后后撞了四辆其他教练车后,终于停了下来。

经医院检查,这名学员并无大碍,而其他受损的教练车车内的驾乘人员也没有受伤。这起事故一共造成五辆教练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发生后,交巡警和保险公司都赶到现场,目前,事故已进入保险理赔阶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学员一脚油门 五辆车受损!教练当场想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