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黄实线”违停整治首日:40分钟拖移3辆违停车辆
08-11 16:35: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违停1.png

△沙区交巡警对“黄实线”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现场纠违

8月11日上午,针对全市开展车辆违停整治行动,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对辖区三峡广场环道“黄实线”路段进行了现场整治,并对十余辆违停车辆进行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此外,还有3辆车因影响正常交通通行,被依法实施拖移。

据沙坪坝交巡警介绍,每天上、下班之后,以三峡广场环道内小新街重庆大酒店路段为主,南开下穿道出口为辅的多条路段,占道停车现象尤为突出,沿路停靠的车辆多为附近送外卖、购物、办事人员的车辆。

在天马路,记者发现该路段的路缘上已划了特别明显的“黄实线”,但一些驾驶员完全不顾“黄实线”存在,直接将车开到空位处停放。粗略一数,竟有十多辆车。为此,沙坪坝交巡警出动警力,对这些违停的机动车一一进行了处罚,并将严重阻碍交通通行的车辆进行拖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