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年龄的重庆零食盘点,全吃过的应该都已经结婚了
08-11 08:47:34 来源:遇见重庆

搅搅糖:两根小棒棒搅点红色的糖稀,可以拉成丝状,据说越搅越多,这是小时候印象最深的小吃之一了。

小浣熊干脆面:可以说是现在各种干脆面的始祖了,在小时候,除了吃,里面的水浒卡可以说是让每一个小孩子都心动的东西,你集齐了吗?

糖葫芦:一般用山楂串成,糖稀被冻硬,吃起来又酸又甜,又叫冰糖葫芦。直到到后来,又有了用橘子、葡萄、草莓串成的各种各样的糖葫芦。

无花果:一个半个巴掌大小的的白色袋里面装得就是细细长长的无花果了,吃完后总是习惯性的舔舔嘴。

跳跳糖:现在都还记得把糖直接倒进嘴里,在舌尖上跳跃的口感,据说,把跳跳糖放进汽水里有奇效哟。

咪咪:就算是现在,吃着也是觉得巨好吃,就是名字嘛,总觉得怪怪的,咳咳。

大大卷:其实对于这个印象最深的不是味道而是他的广告,记得以前的大大卷里面总是会送很多的小玩具,在当时的话,价格也不算便宜。

果丹皮:山楂片卷成一卷,一口咬下去酸甜酸甜的,也可以把楂卷摊平了从边上开始吃。小时候上课没少偷偷吃。

棉花糖:每逢赶集的时候总是能看见有叔叔孃孃卖棉花糖,小时候总是一口下去满脸都是糖。

冰袋:小时候吃的最多的就是可乐味的,一毛钱一个,冻成一块,每每放学总喜欢买一个边走边吃。

而现在,当初那个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傻笑的小孩都已经长大成人了,据说都吃过的都结婚了,什么?你说没有?其实,我是来催你们找对象的,hhhhh。遇见重庆

原标题:暴露年龄的重庆零食盘点,全吃过的应该都已经结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