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石砸中后车,重庆导游徐照勤安慰游客:“不要慌,有啥子我们一起面对”
08-09 19:43: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安全回家

全车就他一个人感冒了

天亮了,清点人数才发现,除一位出发前就感冒了的儿童外,全车游客无恙,倒是徐照勤自己感冒了。

一晚过去,九寨沟附近道路已经陆续被疏通。徐照勤从当地交警那里了解到,当前已经有一条路被打通,可以开车回重庆。

了解路况之后,徐照勤的团开始返回重庆。在路上,他不断地回答游客们关心的问题——“这条路危不危险”“我们还有好久到重庆”。

9日下午6点,记者联系上徐照勤时,他所在的大巴车已经行至四川江油市,距离重庆还有300多公里路。

徐照勤说,他们当时正在江油市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救助点领取免费的食物和水,如果顺利的话,9日晚上10、11点应该能抵达重庆。

谈到感冒的事,徐照勤说:“只要游客们都平安,我年轻人感冒了有啥子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