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期、8期储蓄国债8月10日发行 最高利率4.22%
08-08 18:17: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人行重庆营管部了解到,2017年第七期和第八期储蓄国债(电子式)将于8月10日至8月19日在全国范围内发售。

据了解,两期国债均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最大发行总额为460亿元。第七期期限为3年,票面年利率为3.90%,最大发行额为230亿元 ;第八期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4.22%,最大发行额为230亿元。两期国债2017年8月10日起息,按年付息,每年8月10日支付利息。第七期和第八期国债分别于2020年8月10日和2022年8月10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我市工行、农行、建行、招行、大连等21家银行在渝营业机构参加了此次国债的发行,投资者可持身份证前往购买。另外,工行、农行、中行、 建行等16家行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销售本次电子式国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