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加强疫苗全程追溯管理:违法行为露头就打,有关记录保存2年备查
08-08 17:4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第二类疫苗接种单位应当公示疫苗品种

第二类疫苗的接种方法、风险以及收费等都是老百姓关心的问题。《意见》明确要求接种单位把这些信息进行公示。

《意见》提出,接种单位应当在接种场所显著位置公示使用的疫苗品种、免疫程序、禁忌、接种方法、一般反应和异常反应、第二类疫苗的价格和接种服务收费标准、服务时间、监督投诉电话等内容,并在醒目位置张贴提示内容(留观时间、咨询电话等)。

《意见》表示,对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中的不法行为,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依法重处”,形成打击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