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全媒体大型主题报道活动走进长寿
08-08 17:06:04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重庆日报全媒体采访团 (复制).JPG

区领导 (复制).JPG

人人长寿客户端消息 8月8日上午,“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全媒体大型主题报道活动走进长寿。区领导赵世庆、左永祥、蒋牧宸、师明萌会见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带队的采访团一行。为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市各大主流媒体推出“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全媒体大型主题报道,运用融合传播手段,展现全市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此次由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等9家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在长寿进行为期3天的采访。

赵世庆 (复制).JPG

“长寿这座新闻‘富矿’值得挖掘。”区委书记赵世庆在致辞中说,长寿区是全国唯一以“长寿”命名的市县区,是水陆交通的大枢纽、产业集聚的大园区、对外开放的大高地、“四宜双百”的大城市、人人向往的大景区。自撤县设区以来,长寿紧紧围绕建设“三地一中心”战略目标不动摇,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年接着一年干,综合经济实力持续提升。今年上半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4.6亿元,增长10%。赵世庆说,长寿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到实处。把“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作为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认真制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三大奋斗目标:即“三地一中心”全面建成、城乡整体面貌全域改观、改革发展成果全民共享。下一步,将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工作中的实干家,切实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长寿工作的方方面面,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和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成果。赵世庆寄语记者朋友们,一如既往聚焦长寿,为长寿发展鼓劲加油、呐喊助威,帮助传播长寿声音、讲好长寿故事、凝聚长寿能量,不断提升长寿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为长寿新一轮大开放大发展大繁荣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管洪 (复制).JPG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表示,长寿在工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方面都有着许多新思路、新举措、新效果,希望采访团遵守纪律、尽心尽职、深入采访,圆满完成此次采访任务。

现场参与重庆全媒体大型主题报道活动的媒体人

来源:人人长寿客户端 记者 许先彬 见习记者 王成果

原标题:重庆全媒体大型主题报道活动走进长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