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家理发店好奇怪!理发按年龄收费 年龄越大收费越低
08-08 16:2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免费为客人按摩

att_436761.jpg

△杨应友帮客人刮痧。

一年前,杨应友在居委会学了半年的按摩。之后,每个顾客理完发,杨应友还会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免费按摩。

店铺里,刚理完发的苏先生说自己近段时间吹多了空调,身体湿气太重,右边胳膊一直痛,杨应友便让他脱了衣服给他按摩。

杨应友先拿出泡的药酒给苏先生擦上,然后从右胳膊一路按摩到手指。之后,又拿出白酒,给苏先生的右胳膊刮痧祛湿。一边刮,一边细心地询问苏先生疼不疼。

48岁的苏先生算是理发店岁数偏小的顾客了,却是常客。两年前,朋友向他推荐了杨应友的理发店。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来到这里,没想到就是这一试,让他成为了这里的忠实顾客。杨应友提供免费按摩后,他更是成为了“友谊理发”的常客。

谈到杨应友,苏先生赞不绝口:“杨应友这个理发店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还提供免费按摩,最主要的是他人特别好,又有爱心,现在社会上像他这样的人太少了。他真的很让我佩服。”

“友谊理发”门前挂着的价格表也吸引了不少路人拍照留念,苏先生笑称:“友谊理发店已经快成网红理发店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实习生 梁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