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镇巨龙停车场投入使用啦 可以停放100余辆车
08-08 16:13: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08112404.jpg

“现在横山镇修建了一个大停车场,停车更方便啦。”近日,刘先生驱车前往綦江区横山镇巨龙场,在横山镇热心群众的指引下,把自己的爱车停到了新修的巨龙公共停车场里面。

downLoad-20170808112407.jpg

这个停车场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横山镇原本有三个公用停车场,分别是原老政府停车场、立夏路口停车场,以及美食街的临时停车场。这三个停车场加起来有100余个停车位,且都在回龙场内,巨龙场没有公共停车场。

随着居民自用车增多,及前往横山度假休闲的自驾车流增加,原有的公共停车场已远远不能满足需求。遇到停车难的时候,车主只好将车停靠在公路边,不但影响了场镇秩序和道路整洁,还给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了很大隐患。

downLoad-20170808112410.jpg

为了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横山镇在巨龙场修建了公共停车场。该停车场于今年5月动工,7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共规划了100余个停车位,大车、小车均可停放。

“这个停车场修建,真的给我们解决了很大的问题,以前路边经常违规停放很多车辆,有时堵得水泄不通,人车出行都受影响,剐蹭等现象也经常发生,现在好了,大家都把车停到停车场里,不但交通顺畅,街道也更加整洁了。”巨龙场镇居民张女士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downLoad-20170808112413.jpg

除了已建成的巨龙公共停车场,在建中的回龙公共停车场也备受居民关心。该公共停车场已于今年6月底动工,规划建设停车位200余个,预计今年年底投用,建成后能极大缓解该镇的停车问题。

横山镇加大公共停车场的建设是基于什么考虑?据横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横山镇的公共停车场暂时能满足日用需要,但考虑到横山镇长远发展,为了将横山更好的打造成“乐活二居所,康养五彩地”,横山镇将加大基础配套设施的投入,其中重要一项就是公共停车场的修建,除了在建的公共停车场,横山镇还将继续合理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华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