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有一场公车拍卖 最低起拍价1000元
08-02 10:41: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日将有一场公车拍卖。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车改办获悉,重庆市市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改革取消车辆第27批车辆将于8月6日上午9点开拍。

与前面26次拍卖一样,本次参拍的车型也比较丰富,包含了奥迪、北京现代、本田、别克、福克斯、江淮、江铃全顺、猎豹、蒙迪欧、帕萨特、奇瑞、桑塔纳、五十铃、雅阁、长安等,轿车占比约53%,货车占比约7%,中小型客车占比约35%,其它商用车型占比约5%。

在车龄方面,5年以内的车辆占比约16%,也就是说,近两成的车在5年以内,5-10年的车辆占比约57%。

本次拍卖价格也较“亲民”,起拍价1000元的占比10%,1000元就可以将车开走;且75%的车辆起拍价还低于10000元,最高才40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拍卖标的情况有所不同,其中一些车辆按单个车辆作为标的进行拍卖,另一些车辆按多个车辆组合成一个标的进行拍卖。

市车改办提醒,目前,第27批车辆已经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同兴北路188号耀程二手车市场(G75高速北碚方向三溪口下道即到,导航输入耀程物流基地)进行预展,展示时间为8月3日至5日共计3天,每天上午9点到17点;8月6日上午9点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同兴北路188号耀程二手车市场举行拍卖会。

大家都可以参与竞买,怎么拍?缴1万元竞买保证金可参与任意1辆车辆的竞买;缴2万元竞买保证金,可参与任意2辆车辆的竞买,以此类推;交纳10万元竞买保证金时领取蓝色号牌,不限买受数量。如果最终没有选到心仪的车辆,竞买保证金会在拍卖结束次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原路径退回至买受人。    

路线参考:

1、自驾在G75渝合高速北碚方向三溪口下道即到达耀程物流基地

2、选择便捷的6号线到站点向家岗有专车接送到达耀程物流基地。

3、公交车566路顺多利站下车步行78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胜斌 实习生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