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将新建一家占地35亩的医院 快来看看在哪里!
07-28 10:56: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728085336

据视界网消息,7月28日,记者从江北区卫计委了解到,日前,鱼复投资公司、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就联合建设运营江北区人民医院两江分院达成协议并签约。

此次签约落户的重庆市江北区人民医院两江分院,将由鱼复投资公司按二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负责运营。医院选址于鱼嘴镇A22-3/03地块,占地面积约35亩,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拟设床位450张。(最终规模以相关批复为准)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急诊部、门诊部、医技科室、住院部、体检中心、康复中心、车库、食堂、浴室、室内外装修工程、医疗污水处理工程、景观工程等。

据介绍,随着鱼复不断发展建设,鱼嘴、复盛146万平方米安置房顺利分房,常住人口快速增长,企业用工人及其他外来人口快速增加,开发区人口已达10万余人,医疗资源短缺的问题凸显,此次重庆市江北区人民医院两江分院落户鱼复,填补了鱼复医疗体系的空白,将满足鱼复片区群众的就医需求,进一步完善了鱼复工业开发区社会事业配套。

原标题:江北将新建一家占地35亩的医院 快来看看在哪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