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薛之谦演唱会假票 这三个人栽了
07-27 11:3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727113639_副本.jpg

7月22日薛之谦在重庆开唱。7月23日,渝北区公安分局悦来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湖南籍贩卖假票团伙,抓获涉案人员三名,查获“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重庆站”伪造门票60余张,面额合计约6万余元。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7月21日,渝北警方在工作中发现线索,一湖南籍男子将前往重庆悦来国博中心贩卖薛之谦演唱会假票。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很快湖南耒阳籍王某某进入民警视野。

7月22日,民警根据调查走访得知该犯罪团伙可能落脚于渝北区一酒店密集区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侦查,发现该团伙主要成员均使用他人身份证进行活动,并且反侦查意识极强,于是民警决定根据犯罪团伙的活动规律展开追捕,当日下午4时许,悦来派出所民警在渝北区悦来国博中心地铁站出口处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肖某某、罗某抓获,从其衣服隐蔽处及随身物品中缴获大量假票,成功打掉该团伙。

经调查,该团伙主要成员王某某交代,他们团伙常年流窜于全国各地大型演唱会、球赛等,利用歌迷、球迷狂热追星的心态,短时间将假票贩卖后迅速离开,当受骗群众发现后往往无法挽回损失。

民警介绍,该类犯罪分子其主要的作案方式主要是:一是在轻轨列车内、沿途各轻轨站点以及展馆周边停车场等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区域向无法现场购票的群众推销门票。二是在展馆周边采取以假换真的形式,即诱导乐迷用手中的低面额真票采取加价的形式换取其手中高面额的假票。三是在展馆周边人流密集部位,乘乐迷不备,直接盗窃其门票。四是手持假票冒充组委会工作人员,收取费用谎称可以将乐迷带到现场,骗取乐迷钱财。五是利用新型的微博、微信、淘宝等网络平台,向乐迷贩卖假票。

渝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购买演唱会门票应当通过正规途径进行,现场购票后务必经官方检票口检票确认真伪后方可付款,演唱会的门票大多嵌入防伪芯片,印有水印等,请大家购票时注意辨别门票真伪。主办方不会采取任何方式回购票根开展抽奖等活动,请广大乐迷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门票及随身财物,确保财产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平索茜 实习生 谭永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