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清凉仲夏夜28日启幕 去夜市消暑嗨玩
07-25 21:0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夏日的夜晚,又多了消暑好去处!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25日从渝北区商务局获悉,第二届渝北清凉仲夏夜活动将于7月28日(本周五)在渝北冉家坝时光城启幕,现场准备了冰爽啤酒、特色夜市小吃、还有精彩炫酷的文艺表演,邀市民去参加“夜市PARTY”,在夏夜里感受清凉和激情,助推我市“夜市经济”。

第二届渝北清凉仲夏夜活动,是2017年重庆夜市文化节大型活动之一。共有4个会场,其中,渝北区时光城是主会场,水木天地广场、SM购物广场、冉家坝市级美食街3个是分会场。活动从7月28日开始到8月6日结束,持续10天时间。

28日在冉家坝时光城举办的首场主题活动为“盛夏光年不夜天”,随后,SM广场“快乐暑假嗨皮一夏”缤纷暑期乐园活动、“醉美仲夏食尚渝北”夜市美食节、水木天地“夜色撩人酷乐潮玩”城市潮人秀、“玩转夜市节”啤酒免费畅饮活动、千家商家联盟线上促销活动等,也将全面展开。

在清凉仲夏夜活动上,美食、音乐、娱乐、文化、创意元素精彩纷呈,市民可以畅饮啤酒、品尝美食,看到魔术、时尚瘦身舞、街头杂技、街头乐队等别具特色的表演。还能享受到千余夜市商家推出的优惠活动,比如惠民电影、冰点促销、时尚健身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