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买8元小菜送2500元手机?原来是菜贩粗心大意了
07-25 15:2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前几天,大足的邱女士买了8元的小菜,额外得到了一部价值2500元的手机。这可不是商家的活动,而是粗心菜贩把手机放在了蔬菜中。

7月21日9时许,大足警方接到闵女士报警称,其价值2500余元的手机被人拿走了,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回。接警后,南门派出所民警来到了闵女士位于大足区棠香街道的一蔬菜门市中。

“我帮一个女顾客往口袋里装菜,因为手机也放在桌子上,不小心就把手机当成菜也装了进去了。”闵女士说,可能顾客也没察觉到,付了8元钱后提着装有手机的口袋便离开了。让闵女士特别着急的并不是手机丢失,而是手机上存有很多联系人,并且手机还绑定了支付宝。

了解情况后,民警查看了蔬菜门市对面的视频监控,明确了顾客的去向,同时民警分析,闵女士所经营的蔬菜店主要针对的是附近多个小区的住户,拿走闵女士手机的顾客很可能就住在附近。民警结合女顾客的体貌特征进行了大量走访调查,最终明确拿走闵女士手机的是邱女士。

民警和邱女士电话联系后得知,邱女士就住在蔬菜门市附近,“我把菜放起在桌子上,要忙着去上班,还没有来得及把菜拿出来。”邱女士告诉民警,她不知道口袋里还装了一部手机,也没有要将闵女士手机占为己有的想法。

经民警协商,邱女士随后乘车回到家中。邱女士当着大家的面打开口袋后,果然发现里面装有闵女士的手机。民警对手机信息进行核实后,将手机归还给了闵女士,同时也提醒闵女士切勿因大意造成财产损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通讯员 刘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