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惊现“城市书房” 24小时不打烊
07-19 21:38:28 来源:第1眼

在我们的生活中,24小时便利超市带来了极大的方便。7月18号,沙坪坝区首家“城市书房”正式开门迎客,同样,为市民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借阅服务。

这家24小时“城市书房”位于沙坪坝区图书馆的一楼,市民只需用二代身份证或者沙坪坝图书馆的读者证,在门口的电子识别系统进行扫描,就可以进入书房,借阅书籍。在这里,无论是借书、还书,还是看书,都请自便。

据了解,目前城市书房中有涉及社会科学、文学以及自然科学等类别的5000册图书。沙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在每周五的下午,对书房中的书籍和类别进行更换和调整,最大限度满足不同读者的借阅需求。

此外,沙区图书馆还在三峡广场商圈打造了一个城市书房,目前正在装修当中,预计在8月份装修完成,正式投入使用。  

据第1眼

原标题:沙坪坝首家“城市书房”开馆,24小时不打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