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严重违纪 重庆万州区农委原副调研员熊学田被“双开”
07-18 19:51: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万州区农委原副调研员熊学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重庆市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风正巴渝”截图.jpg

重庆万州区农委原副调研员熊学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重庆市纪委监察局微信公众号“风正巴渝”截图

18日,重庆市纪委监察局通过其微信公众号“风正巴渝”发布一则通报。通报称,据万州区纪委消息:日前,经万州区委批准,万州区纪委对万州区农委原副调研员熊学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熊学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通报中表示,熊学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熊学田开除党籍处分;由区监察局报区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