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冰打造冰酒吧 与室外温差40℃
07-17 22:17:45 来源:中新网

7月17日晚,一座由冰块建成的迷你酒吧在重庆时代天街亮相,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冰火两重天”。

这个迷你冰酒吧位于“奇幻冰雪王国”内,全天保持-6~-10℃温度,与室外近40℃的高温形成鲜明对比,冰座椅、冰吧台、冰酒架……室内全部采用全真冰制作,再运用大量不同颜色的冰块进行雕琢,让整个冰酒吧显得晶莹剔透、色彩缤纷。

记者在现场看到,走进冰酒吧之前顾客需要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冰凉的座椅上坐满了前来体验的顾客,他们在这里一边观看调酒师现场调酒,一边和朋友聊天品酒。与室外炎热夏季完全隔离,享受冰爽感觉。

市民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在冰酒吧内喝酒,室内与室外温差为40℃。

7月17日晚,一座由冰块建成的迷你酒吧在重庆时代天街亮相,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冰火两重天”。

市民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在冰酒吧一边观看调酒师现场调酒,一边和朋友聊天品酒。

市民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在冰酒吧内喝酒。

市民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在冰酒吧内感受“冰火两重天”,室内与室外温差为40℃。

重庆全真冰打造的“冰酒吧” 吸引众多市民前往体验“冰火两重天”,室内与室外温差为40℃。(周毅 摄)原标:重庆真冰打造“冰酒吧” 与室外温差4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