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泳池可放心游 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07-17 19:37: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夏天来了,去游泳池游泳的市民越来越多,究竟哪些泳池是取得了合格证的?7月17日,重庆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公布了2017年全市季节性游泳场所开放名单,均是取得了“合格证”的场所。

市卫监局表示,所谓“季节性”游泳场所主要是指那些只在夏季才临时开放的泳池,最多的就是各小区游泳池、水上乐园等,也包括少量酒店、学校泳池等。卫监执法人员在这些泳池开放前提前去做了水质和卫生管理的检查,合格才允许开放,市民可以放心游。如果有市民发现不在这个名单上的季节性泳池仍在营业,可向当地卫监部门举报。

据悉,市卫监局还将开展“你点名 我监督”活动,重点针对主城9区400余家游泳场所,通过“群众点名”的方式,选择10家票数较高的游泳场所,组织区县卫生监督员进行异地交叉突击监督检查。同时邀请部分群众代表、社会监督员和新闻媒体参加,监督执法过程和结果面向社会公示,以进一步加大社会参与和监督力度。

附合格名单:

111.png

222.png

3333.png

4444.png

5555.png

666.png

777.png

888.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珊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