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去贵州避暑 过路费门票享五折优惠
07-17 16:4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207_160927113855_1.jpg

从明天起,重庆市民到贵州纳凉避暑,将可享受门票过路费五折优惠。7月17日,贵州省旅发委发布消息,贵州省全省上百个景区将推出以漂流体验、消夏疗养、乡村度假、避暑休闲、户外运动等为主题的系列贵州避暑旅游方式,以及丰富精彩的消暑纳凉旅游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入黔避暑旅游。

同时,7月18日至9月15日(共计60天),贵州对包括重庆市、福建省、浙江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陕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广西自治区在内的十个城市居民提供旅游优惠政策。

贵州旅发委消息表示,从7月18日开始,“十省区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全省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以上景区门票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十省区市”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除此之外,对“十省区市”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重点投放在早晚航班(08:00前和20:00后)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原则上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

对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十省区市”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