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今晨再遭强对流天气袭击
07-16 09:35:1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716091941

微信图片_20170716091946

微信图片_20170716091950

从今晨6时左右开始,重庆市万州区再次遭受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袭击,气温骤降。

万州区气象台16日6时34分发布了强对流天气警报,记者随后在万州区北滨路上看到,天空乌云密布,江南的雨带正逐渐向北移动扩展,不一会儿,万州主城区便迎来了一场疾风骤雨,行人打伞行走都显得特别困难,满地都是水花。风雨交加下,万州气温也明显下滑,仅有不到24摄氏度,让人凉意渐起。据万州区气象台监测,16日5点到8点,万州区降水量达到了31.7毫米,位于长江南岸的五桥街道、黄柏乡和长岭镇降水量则分别达到了35.9毫米、34.7毫米和32.5毫米。气象部门提醒,降雨降温天气对户外活动有一定影响,要注意防范山洪、滑坡、落石、塌方等灾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万州今晨再遭强对流天气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