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地下环道22日开通2入口1出口 连接7个车库
03-20 10:3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停车过境这样走

从北区路入口进入环道的车辆,可进入世贸中心车库、合景聚融广场车库、威斯汀酒店车库、协信星光广场车库、帝都广场车库。进入车库后只能从车库地面出口驶离。

从储奇门入口进入环道的车辆,可进入融创白象街北区车库、威斯汀酒店车库、协信星光广场车库、帝都广场车库。进入车库后只能从车库地面出口驶离。

过境车辆可以从北区路入口、储奇门入口进入环道,通过环道行驶至解放东路出口。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现阶段从北区路入口、储奇门入口进入环道的车辆只能通过环道单向进入各连接车库(英利国际车库除外),车辆不能由车库进入环道。而目前英利国际车库内的车辆只能单向进入环道。

解放碑地下环道储奇门入口

环道外有明显的指示通行标识

即将开通的解放碑地下环道有2个入口1个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