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正文
重医大附三院快闪视频出炉 再现医护人员爱国爱院热情
04-19 14:27:42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记者 向娇)“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捷尔医院)上演,一群身着白衣的医护人员突然出现在阳光大厅,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不少患者及家属也被现场的气氛感染,纷纷加入到队伍中,一起载歌载舞,共唱伟大祖国,共舞美好新生活。

这次“喜迎建国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快闪活动是重医大附三院为迎接祖国建国70周年、医院建院3周年特别策划的。重医大附三院常务副院长严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副院长朱耀明等院领导亲自带队参加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让咱们一起通过现场视频,感受这场特别的快闪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