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发生枪击:已致6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
12-11 06:51: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时间12月11日6点15分更新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0日中午,在新泽西州的泽西城发生枪击事件,事件造成6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枪击事件发生在中午12:40左右。在与嫌疑人的对峙中,一名警员肩部中枪,另有2名警员和1名平民被弹片炸伤,他们随后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而当警方攻入嫌疑人躲避的商店后,发现现场三名平民被杀害,两名犯罪嫌疑人在逃跑过程中与警方交火被击毙。据警方消息称,本次的枪击事件始于一起案件的调查,嫌疑人在墓地附近的一辆面包车里被发现,在讯问嫌疑犯的过程中发生了枪击,随后两名嫌疑人驱车逃到发生对峙的商店,在那里发生了大规模的枪战,没有迹象表明该事件涉及恐怖袭击。

北京时间12月11日5点55分更新

据当地警方称,两名嫌疑人已经在商店内被击毙。

稍早前消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中午12点40左右,在新泽西州的泽西城发生枪击事件。据有消息报道,枪击最初发生在一处公墓,一名便衣警员被枪杀后,嫌疑人逃往马丁·路德·金大道和湾景大道附近的一处商店躲入其中,并向抵达的警员们开枪。在商店的对峙中,一名新泽西警员中枪并已被送往医院,另有消息称有1名居民也被射伤,但目前情况稳定。警方已经封锁了附近街区,有至少12所学校被关闭。据报告,枪手为一男一女,但动机不明。

据美国官方最新息,截止目前为止,10号发生的泽西市枪击事件已造成1名警员死亡,2名警员和一名居民受伤。目前受伤者情况稳定。但警方要求附近行人和居民远离马丁·路德·金大道和湾景大道附近。

有消息称,警察刚刚已经进入嫌疑人躲藏的商店,确认商店内有多达4人死亡。但目前尚无法确定受害者是嫌疑人还是商店内的工作人员或顾客。

原标题: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发生枪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