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空少被指骚扰醉酒男同事 被亲吻者回应两人只是普通关系
10-20 06:31: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0月18日,一段“南航空少电梯内骚扰醉酒男同事”的视频网上热传。据了解,视频中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为空乘柴某,白衣男子是飞行员,均为南航员工。就此事,双方均向南都记者表示,并不清楚网传视频是何人发布,目前此事对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WechatIMG3.jpeg

网传视频显示,在电梯内,一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搂着一名白衣男子。当时,黑衣男子不停地亲吻白衣男子,而白衣男子疑似处在醉酒状态,对于黑衣男子的行为并未作出任何反应。

据南都此前报道,白衣男子朋友介绍,10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包括黑衣男子和她的朋友在内,一行四人去酒吧喝酒。朋友喝醉后,被带回了黑衣男子家。11日凌晨4点多,朋友酒醒后,逐渐恢复了意识,便从黑衣男子家离开。后来,朋友怀疑黑衣男子对他做了什么,调取了监控后,便发现了视频中的一幕。于是,朋友选择了前往南山派出所报警。

而就曝光内容,当事人之一柴某则予以否认。他向南都记者表示,当时他报警的时候,派出所说不构成侵犯,无法立案。不知道这个视频是被谁恶意截取,发到了网上,造成了不好的舆论。此外,柴某还发出了律师函,要求停止相关行为。

WechatIMG4.jpeg

就此事,白衣男子(飞行员)告诉南都记者,和柴某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当天,他约我出来,但是没有说是去喝酒。我还是带着狗出去的,见到他之后,他领着我去了酒吧,那是我们俩第一次出去喝酒。事发后,曾去派出所报警,但因证据不足,警方未予立案。

此外,白衣男子(飞行员)介绍,“不知道这段视频是怎么流出来的,视频并不是我发到网上的。之所以出面,就是因为视频公开。此前,就是想对方能够道个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现在心理压力很大,工作也暂时停止了。”

原标题:网传南航空少骚扰醉酒男同事,被亲吻者回应两人只是普通关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