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骑白马登上白头山 俯瞰山峦
10-16 09:21:15 来源:海外网

1.jpg

图:朝中社

2.jpg

图:朝中社

海外网消息,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骑马登上白头山,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干部们陪同。

3.jpg

图:朝中社

报道称,金正恩此次骑马启动白头山行军路,是在朝鲜革命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

4.jpg

图:朝中社

朝中社的照片显示,白头山被积雪覆盖,金正恩骑着一匹白马登上白头山,俯瞰了重重叠叠的山脉。

6.jpg

图:朝中社

同一天,金正恩视察成功结束第二期工程的三池渊郡内一些建设工地,听取了有关第二期工程进展情况的具体汇报。

5.jpg

图:朝中社

赵甬元、金与正、李正南、刘进、朴成哲、洪永星、玄松月等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干部和国务委员会局长马园春陪同视察。

8.jpg

图:朝中社

2018年9月,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朝鲜,金正恩曾与他一起登顶白头山。

原标题:金正恩骑白马登上白头山 俯瞰山峦(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