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领证一个月却喜当爹!男子亲自做媒把情妇嫁给自己好兄弟?!
09-23 10:03:26 来源:杭州网微信公众号

杭州网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9月18日,浙江台州的宏某和心爱的女朋友黄某去民政局领证结婚。刚领证一个月的宏某还沉浸在喜悦当中,却被计生办的一通电话浇凉了,老婆黄某竟然有个孩子,孩子爹竟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王某。

今年9月6日,法院经审理,对王某进行了判决。

错误的相识

一切要从2015年说起,2015年1月,王某和妻子刘某登记结婚了。同年7月,王某认识了比自己小6岁的黄某,他心动了,便冲破道德底线,瞒着妻子刘某,和黄某以男女朋友关系交往了起来。


王某游离在两个女人两个家庭之间。2016年8月,黄某的父亲去世了。王某以女婿身份一起料理了黄某父亲的后事,得到了黄某的母亲以及亲戚的认可后,便经常住在黄某家。

2017年下半年,黄某无意间知道了王某已经结婚并生有一女。王某知道事情瞒不住了,便向黄某承诺会和老婆刘某离婚后娶她,黄某基于对王某的感情原谅了他。

2017年12月,黄某怀了王某的孩子。2018年8月,黄某产下一女。王某和黄某按照当地风俗给娘家亲戚送去粽子等东西,亲戚们还送了他们礼金作为回礼。

爹妈促成“老婆”和好友恋爱

怀孕期间,黄某经常以“朋友”身份去王某家玩,王某的父母对她印象很不错,觉得她是个本分的姑娘,便给她盘算起了相亲的事情。

宏某是王某的邻居,从小一起长大,两家感情很好。31岁的宏某一直没有结婚,这件事情也一直记在王某父母的心里。王某的父母便撮合起了黄某和宏某。宏某见了黄某后挺中意她的,就在王某的陪同下,三人一起吃了几次饭,看了几场电影。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宏某和黄某便确立了恋爱关系。

拿“老婆”当棋子  坑多年兄弟

王某是名水管工,收入不稳定,花钱却大手大脚。看到宏某对黄某不错,手里没钱的王某便打起了宏某的算盘。

2018年4月至8月,王某指使黄某以还车贷、建房、买手机、撞到老人需要调解费等为由向宏某借钱。宏某对于女友的要求,没有一丝怀疑,一一兑现了。甚至在黄某生孩子住院期间,王某还以黄某出车祸住院骗了宏某钱。

2018年9月,王某意识到欠了宏某许多钱,钱也被自己花完了。于是王某心生一计,让黄某和宏某结婚骗取彩礼钱,骗到钱后再离婚。

于是,黄某就照着王某的指示让宏某准备现金10.08万元、两根金条、10包中华香烟去她家订婚。然而,黄某的母亲根本不认识宏某,不肯收钱。王某便谎称宏某是来送月饼的,黄某母亲才收了下来。事后,黄某母亲觉得不妥,让王某将彩礼还给宏某。然而王某并未归还,这钱落入了他的口袋里。

本以为计划顺利

可是一个电话

秘密曝光…… 


2018年9月,已经订了婚的宏某便和黄某去民政局领了结婚证。10月,计生办工作人员联系上宏某,告知妻子黄某名下有一个孩子,登记的父亲名字是王某,但是丈夫却是宏某。就这样王某和黄某的秘密曝光了。

今年9月6日,椒江法院经审理,以重婚罪、诈骗罪,数罪并罚,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六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追缴赃款21万余元。


原标题:领证一个月却喜当爹!浙江男子亲自做媒,把情妇嫁给自己好兄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