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榨菜哥”收到两箱榨菜:贵重礼物 很激动
08-17 11:08:32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8月7日,台湾电视“名嘴”黄世聪在节目中声称“大陆人连榨菜都吃不起了”,引发两岸网友群嘲。

日前,大陆榨菜公司安排寄送两箱榨菜去台北,黄世聪晒图并表示,收到如此贵重的礼物,心情很激动。

在8月7日播出的台湾一档政论节目中,“财经专家”黄世聪发表一番妄言,称大陆民众现在已经穷到连“péi陵榨菜”也吃不起的地步。

此番言论立刻引发两岸热议,也瞬间引发了大陆网友的群嘲和“炫富”热情。

11日,乌江涪陵榨菜在官方微博发文称,感谢“榨菜聪”在节目中对中国千年榨菜文化的普及和对中国汉语言文化的推广,为了表示大陆人民吃得起榨菜并希望台湾人民也人人能吃得上,已经安排榨菜寄送台北!

对此,黄世聪16日发文感谢,表示已经收到了两箱榨菜,并说“想到如此贵重的礼物到手,心情无限激动”。他还说,希望大家别像他一样念错字,多多了解大陆的风俗民情。


看到这个消息,大陆网友笑称,“我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来骗榨菜的”,“这是绝对的‘榨骗’啊”......

原标题:台湾“榨菜哥”收到两箱榨菜:贵重礼物到手,心情无限激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