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言不合就动手!女子因不满回复,直接掌掴乘务员
07-21 18:53:07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近日,K147次列车上的一名旅客在因为不满列车乘务员的回答,竟在列车到站后,在站台上掌掴起乘务员。

事发当天,K147次列车停靠在河北深州站时,乘务员正在引导旅客下车,这时,车上下来一对母女。然而,下车后,两人并没有直接出站,而是站在车门口与乘务员在理论着什么。一段时间之后,该乘客拉着箱子离开,然而没两步路,又返回,在说了几句话之后,突然,直接往乘务员的脸上打了一巴掌 。随后,乘务员用对讲机向列车值班乘警报警。乘警随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执法现场】

打人乘客:下车解决,我该给她怎么看就怎么看。

民警:跟我们走吧,你今天是走不掉了。

打人乘客:我走不掉,我为什么走不掉了?

民警你打人了。

民警调查了解,原来,该乘客在列车开行途中询问乘务员车子停靠后开门的方向,由于没有得到乘务员的反馈不满,心生怨气。

K147次乘警 张涛:由于(普通)列车只有进站之后,停靠哪边站台才知道开哪边门的,乘务员当时是回了一句,“到站就知道了”。

后来可能因为旅客觉得乘务员的语气不好什么的。下车之后,对这名乘务员说,“你不就是个看门的嘛”,说了一些比较难听的话。从当时监控上可以看出,这一巴掌打得很重,造成乘务员的鼻子不停地流血。

经调查确认,该乘客存在殴打乘务员的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对其予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同时,由于该乘客的行为已经扰乱了铁路站车的运输秩序,造成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根据相关规定,铁路部门将其列入铁路失信人员名单,在180天内不得乘坐火车。

原标题:一言不合就动手 女乘客站台上掌掴乘务员被行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