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奥兰多机场附近现巨坑“吞噬”数辆卡车
07-06 15:5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2019年7月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橙郡奥兰多市,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国际机场附近出现了几处疑似天坑的地陷,困住了附近的几辆卡车。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治安官于3日凌晨1点左右在奥兰多国际机场附近的沼泽溪路(Boggy Creek Road)发现了巨坑,几辆大型卡车陷入其中。

现场警官表示,塌陷处位于两个湖泊沿岸,裂缝估计至少有30英尺(约9米)宽。官员称,该巨坑可能是天坑。消防员还表示,有一名男子住在塌陷区域附近的一栋移动房屋内,但他没有受伤。据报道,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自然天坑还是由于其他原因造成的地面破裂。佛罗里达环境保护部门将调查此事。

原标题:美国奥兰多机场附近现巨坑“吞噬”数辆卡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