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抚州一企业车间容器设备发生爆炸 致两死一伤
05-14 15:41:31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4日,@抚州临川发布 发布消息称:江西抚州市一在建竹制品企业车间容器设备发生爆炸,已致两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QQ图片20190514154045.png

5月14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江西抚州市临川区展坪镇一在建竹制品企业的一个车间容器设备发生爆炸,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抚州市临川区委、区政府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区公安、应急、工信,及展坪镇等相关单位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和事故处理,将伤者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