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游客哄抢景区展览花?景区:系景观花赠送游客

北京头条客户端2019-05-02 19:26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5月1日,有网友称贵州丹寨万达小镇一处黄色景观花遭到众游客哄抢,人手一把几分钟后一朵不剩,网友纷纷斥责游客的这一不文明行为,呼吁文明旅游。但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景区了解到,游客手中拿的景观花是小镇当伴手礼送给游客的。

微信图片_201905021842141111.jpg

5月1日,贵州丹寨万达小镇游人如织。有网友爆料,景区内一处黄色景观花布置的场景,是专为游客提供拍照的背景,却遭到众游客哄抢。一名游客称,刚开始一两个人在拔,不知是谁吆喝了一声,几十人就跟着去抢,最后一朵不剩。现场视频显示,很多游客手中都拿着一束黄色的景观花。此消息发布后引发网友讨论,很多网友指责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呼吁文明旅游,提高个人素质等。

但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丹寨万达小镇了解到,网传情况是个误会。丹寨万达小镇在微博上回应此事称,视频中游客手中的油菜花为景观道具,是假花。这些花是3月30日丹寨万达小镇举行春耕大典时使用的道具。五月一日当天,鉴于很多来小镇的游客看了表示非常喜欢,景区就把这些景观花当作伴手礼送给游客。于是,就出现了网上传播视频中的情景。

原标题:Qnews|游客哄抢景区展览花?景区:系景观花赠送游客

责编高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