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京“错”了,其实真相更加震撼!
04-25 07:00:08 来源: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

中国青年报微信公号消息,近日,吴京所发的一条微博内容,被国家移民管理局“点名”挑错!不过,国家移民管理局发的内容,被网友点赞致敬!

事情是这样的,先是吴京发了一条微博:

没想到的是,这条微博引来了 @国家移民管理局 官博的注意:

@国家移民管理局 官博转发了吴京上述所发微博,并表示:

@吴京 老师在珠峰边境派出所感觉怎样呀?其实在西藏,驻地海拔比珠峰所(4480米)高的有亚热(5300米)、昌果(5370米)等30个边境派出所,其中就有世界海拔最高的派出所—普玛江塘边境派出所(5373米)。

这里的移民管理警察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宁,勇做攀登者!

欢迎常到边境转转,感受祖国大好河山!

该官博同时配图:

针对 @国家移民管理局 官博的上述介绍,有网友表示,感谢官方科普↓↓↓

@产品锦鲤:官方科普。

@波动着我的心神:感谢科普,有可能我哥明年和楠姐爬珠峰的时候说不定去看看呐

与此同时,网友纷纷向移民管理警察表示致敬:来自世界之颠的守护↓↓↓

@_馒小馒小馒小馒小馒_:军装虽换 本色不变 从橄榄绿到国际蓝 我们一直在这里~

@treson:敬佩国家移民管理警察,尤其是艰苦偏远地区的他们,更加让人尊敬!换装不换本色,改制不改初心!@不想当锦鲤JIU是条咸鱼:祖国伟大

@向远Liu-xy:来自世界之颠的守护

@草根的平凡之顺顺:移民警察伟大,致敬!

@Phrilll: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Garlic11:从橄榄绿到国际蓝,变的是制服和职能,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移民警官好样的!

@徐青同学:边境派出所的民警们太辛苦了!

延伸阅读

他们在这里,祖国就在这里!

国家移民管理局,去年4月2日挂牌成立。

移民管理是

国家安全的第一道屏障

边境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去年两会通过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方案提出公安部的出入境管理、边防检查职责整合,建立健全签证管理协调机制,组建国家移民管理局,由公安部管理。

边防官兵退出现役,换上警服后,他们隶属于移民管理局,继续承担着守卫祖国边境的神圣使命。

他们和出入境管理民警一道,成为第一代移民管理人,为2018树立了一座国家移民管理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拒敌于境外、俘敌于前沿

当我们享受着习以为常的平安时,

是他们在镇守祖国边疆,

把危险挡在国门以外,

让非法出入境

“一个出不去、一个进不来”。

致敬移民管理警察!

他们在这里,祖国就在这里!

原标题:吴京被国家移民管理局“盯”上了!因为他微博上的几个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