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苹果开微博分享使用妙招!苹果用户吐槽信号差
上游新闻综合2019-04-23 14:49

QQ截图20190423135300.jpg

苹果开博啦!23日上午,苹果公司开通了@Apple支持 官方微博,根据其账号简介可知,这个账号专为提供 Apple支持的咨询功能,并分享有关苹果产品的实用信息和使用妙招,为网友解答问题。

QQ截图20190423135807.jpg

据了解,苹果开通的官博不算多,微博上@ShotoniPhone,推特上有Apple,Apple TV和Apple Music。这次开通@Apple支持为网友提供了技术上的帮助,一发布后就获得网友青睐。

随后@Apple支持 发布了网友的第一个提问,是关于“用什么方法传猫咪的图片到身边朋友的 Apple 设备又快又不压缩图片还不占流量?”

QQ截图20190423140102.jpg

官方给出了答复,并附上了视频演示,让人更快get到方法。

@Apple开通不到半天,热评都是网友们的提问↑,大家都来感受一下。

QQ截图20190423142624.jpg

QQ截图20190423142757.jpg

热评前两位的提问,iPhone XS Max能换高通基带吗?iPhone XS Max信号问题到底能不能解决?手机太卡、太慢、信号差,成为最热门的问题。

而这个热门问题都涉及到之前一个新闻:苹果与高通因专利纠纷,苹果在iPhone XS Max、iPhone XR和iPhone XS上使用了英特尔基带,被不少苹果用户吐槽信号差。

QQ截图20190423142916.jpg

QQ截图20190423142926.jpg

而这些问题都同时涉及到iPhone黑屏问题,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解决办法。

QQ截图20190423143459.jpg

除此之外,导航失灵、电池等也被陆续提出来。

另外,@Apple支持特别说明了其工作时间是工作日的9点到18点,如果你有问题,快去提问吧!

责编唐文培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