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万科工地围墙倒塌 砸中6辆车
04-08 06:08:52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昨天(4月7日)晚上22:20左右,位于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与子午大道十字西北角,万科的一处在建工地,围墙突然倒塌,重重砸向停靠在路边的6辆车上,目测围墙倒塌的部分约有60米。

据了解,围墙内是万科的在建工地。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事故发生时,一名女子刚好在路边停放的自家车内休息,所幸只是一点砖头砸到车上,女子并未受伤,目前该女子已经离开现场。

晚上10:30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经初步排查,暂无人员被倒塌的围墙掩埋,公安部门已经对被砸车主信息进行登记。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围墙倒塌事件发生后,辖区公安、城管、城建、街办等多个部门已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暂未收到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目前现场清理工作仍在继续,砖块被工人迅速清理出现场,压在车体上的砖块也逐一清理。截至记者发稿时,交警正对受损车辆进行拖移。

原标题:突发!西安万科城一在建工地围墙倒塌致数辆车“毁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