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客户拉5.8吨硬币到银行换整钱:15人清理2天 共96万
03-15 17:58:16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日前,宿迁市泗阳县某家银行里接到了一个客户预约零钱换整的业务,工作人员当时没想到,这个听上去很常规的业务却让他们险些崩溃。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客户上门后,带了足足5.8吨重的硬币,几乎将银行都堆满了!最后,15名工作人员足足忙活了2天,才清点完这些硬币,共计96.7万元。

△客户带来的硬币

据宿迁市泗阳农商行金桥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硬币都是一位个体商户预约换整的。他曾去附近其他银行网点问过,但是一听说九十多万元的硬币,大都表示没办法一次性兑换那么多。最后,他又向泗阳农商行金桥支行求助,银行安排了15名工作人员对这些硬币进行了清点。

△牛皮纸分批包起来的硬币

“每一千元为一捆,用牛皮纸包好后贴上封签上交到总行。”宿迁泗阳农商行金桥支行柜员刘洁介绍,一千块钱的硬币大概是6公斤,而96.7万的硬币大约在5.8吨,占用了银行很大面积。所以,当这位客户带着钱来银行时,所有人都觉得这一幕很壮观:他用了三辆面包车、一辆公交车才把这些硬币运送到银行,工作人员足足忙活了两天的时间才清点完毕。

△银行用牛皮纸分批包起来

“每个硬币都得仔细看,而且这些零币中,还可能夹杂着一些假硬币、破损币、甚至还有一些游戏币。”宿迁泗阳农商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伏焕忠说,所以96.7万元的硬币看完,所有工作人员都很疲劳。

(银行供图)

原标题:客户拉5.8吨硬币到银行:麻烦换成整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