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环卫工驾环卫车闯红灯撞上豪车,被定全责须赔十万
03-15 16:38:26 来源:澎湃新闻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图

澎湃新闻消息,浙江玉环市一名环卫工人因驾驶三轮环卫车在机动车道上闯红灯直行,撞上右拐的“玛莎拉蒂”,被交警部门认定负事故全部责任,须赔偿约十万元车损。 

澎湃新闻3月15日从该市交警大队楚门中队获悉,交警8日下午接到“玛莎拉蒂”车主金某报警,赶到现场发现,其车头左前方多处蹭上环卫三轮车的绿漆,左前翼子板有刮擦痕迹、左车头个别部位凹陷、左前大灯碎裂。了解事故原因时,当事双方各执一词。环卫工人王某称,他驾驶环卫三轮车驶过路口时看到的是绿灯,快过完马路时与转弯的玛莎拉蒂撞上。金某则表示自己按交规正常右转,被突然出现的环卫车蹭了。 

交警调取监控发现,15时51分,王某驾环卫三轮车在直行红灯已亮十多秒的情况下从右转专用道上闯红灯通过,在快驶出路口时与右转的玛莎拉蒂刮擦。

此时,王某称自己眼睛不好使,没看清信号灯,对全责的认定表示接受。

据介绍,金某的车是“玛莎拉蒂莱万特3.0T经典版”,车价加购置税、加装装饰花了近百万元,随后赶到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估价车损约十万。

原标题:浙江玉环:环卫工驾环卫车闯红灯撞上豪车,被定全责须赔十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