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激怒观众 肯尼亚主持人用不当手势模拟埃航空难遭批
03-14 17:36: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肯尼亚“NTV”电视台主持人丹∙姆万基13日报道埃航空难事故时,因不当手势遭批。

图说:肯尼亚“NTV”电视台主持人丹∙姆万基

据国际文传通讯社3月14日报道,姆万基在讲述空难时,身后的屏幕正在模拟空难过程。在展示飞机撞到地面爆炸的画面时,姆万基开始挥手驱散模拟假想出的烟雾,并走出摄像头在拍摄的画面。

报道称,观众及其同事都对姆万基的这种行为感到愤怒,认为这种行为是对空难的一种嘲弄,并指责姆万基对死难者的家属没有同情心。第二天姆万基发表了一封致歉信。

据报道,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发生坠机空难,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空难事故之后,波音737-8飞机发生的第2起空难。这次空难导致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包括8名中国公民。

原标题:激怒观众 肯尼亚主持人用不当手势模拟埃航空难遭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