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权健北京分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 实地探访:无人上班
03-14 17:25:3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遭遇风波之后,权健现有的产业何去何从?

3月12日,新京报独家报道,权健自然医学在北京、陕西和广东的分公司出现经营异常。其中,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今年3月5日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丰台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理由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工商资料显示,权健北京分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南路58号院11号楼201。3月13日,新京报记者来到这里,看到了权健在此开设的门店,不过其大门已被锁住,未见人上班。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权健北京分公司的玻璃门上张贴着一份“2019年元旦放假通知”,落款为权健北京分公司,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

附近商户告诉新京报记者,春节之后,就没有看到此处有人上班。

原标题:权健北京分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 实地探访:无人上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