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来西亚拒绝释放金正男案越南籍被告,印尼籍被告日前获释
03-14 14:38:2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就朝鲜男子金正男2017年2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遇刺身亡一案,马来西亚高级法院将继续审讯。马来西亚总检察署14日拒绝越南籍被告段氏香提呈的陈情书,拒绝让她重获自由。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4日,马来西亚莎亚南,段氏香在莎亚南高级法院由马来西亚警方护送受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控方周一(11日)在此案续审时,撤销原为此案首名被告的印尼籍女子西蒂艾莎的谋杀指控,引起段氏香的代表律师团强烈不满与失望,认为法庭的偏袒判决证明了总检察长并不公平。

段氏香的代表律师团于当天向总检察署提呈陈情书,要求同样撤销段氏香的谋杀罪状。段氏香于今早8时30分,戴上红色头巾及身穿马来传统服装,在特警护送下抵达法庭。

2017年2月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寻求医疗救助,随后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马来西亚警方称,死者面部和眼部均含有VX神经性毒剂。马来西亚警察总长之后确认,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遇袭身亡的朝鲜籍男子为金正男。

越南外交部当年2月曾发布声明,称确定在马来西亚杀害朝鲜公民的嫌疑犯之一段氏香为越南公民。印尼外交部也确认,在马来西亚落网并涉嫌杀害金正男的第二名女嫌犯属于印尼籍,并证实该女嫌犯的名字为西蒂·艾莎。

原标题:马来西亚拒绝释放金正男案越南籍被告,印尼籍被告日前获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