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S婆婆张兰律师回应被判监禁:报道中存在诸多不实信息
03-13 11:23:50 来源:上观新闻

上观新闻消息,针对CVC的不实指控,张兰女士聘请香港著名资深大律师余若海出庭抗辩。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于2018年3月14日作出一审裁决,驳回CVC 4项不实指控,仅保留其1项指控。

今日有媒体称大S婆婆张兰因为藐视法庭,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法官同时下令拘捕。对此,张兰的律师发表声明称,针对CVC的不实指控,张兰女士聘请香港著名资深大律师余若海出庭抗辩。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于2018年3月14日作出一审裁决,驳回CVC 4项不实指控,仅保留其1项指控。

声明还表示,目前媒体刊发的报道中存在诸多不实信息,已经对张兰女士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张兰女士保留针对不实报道,追究相关人员人之法律责任的权利。

律所声明截图

以下为律师声明全文:

今日,有媒体刊发了题为《大S 婆婆张兰藐视法庭被判监禁1 年法官下令拘捕》的文章,引发众多媒体转载和公众关注。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真实情况,张兰女士现授权段和段(北京)律师事务所陈若剑管理合伙人和庞文爱律师发表本律师声明。

一、2017年3月15日,CVC 通过其控制的LA DOLCE VITA FINE DINING COMPANY LIMTED 和LA DOLCE VITA FINE DINING GROUP HOLDINGS LIMITED(以下合称“CVC”)在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提起诉讼,对张兰女士提出5项藐视法庭指控。针对CVC的不实指控,张兰女士聘请香港著名资深大律师余若海出庭抗辩。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于2018年3月14日作出一审裁决,驳回CVC 4项不实指控,仅保留其1项指控。

二、针对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之裁决,张兰女士已经于2018年4月11日向香港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提出上诉。目前,该案件仍在等待法院的排期开庭,上诉法庭尚未就该案作出最终裁决。张兰女士将会向上诉法庭提交新证据,以推翻CVC的该项不实指控,相信上诉法庭将依据案件事实,依法作出公正裁决。

三、我们真诚希望广大媒体及作者均应秉承对法律及事实的尊重与敬畏之心,为广大读者提供专业报道和真实资讯,并请社会各界人士对相关报道予以甄别。目前媒体刊发的报道中存在诸多不实信息,已经对张兰女士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张兰女士保留针对不实报道,追究相关人员人之法律责任的权利。

张兰女士特此向一直给予其关注与支持的广大媒体和朋友致以真诚感谢!

特此声明!

段和段(北京)律师事务所

陈若剑合伙人/ 庞文爱律师

二O 一九年三月十三日

原标题:张兰律师回应被判监禁:报道中存在诸多不实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