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继甩锅给中国后 韩国又将雾霾责任甩锅给朝鲜
03-12 08:03:51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环球网微信公众号消息,韩环境部长将雾霾甩锅朝鲜。

“雾霾重污染期有部分污染物来自朝鲜”,在将雾霾责任推给中国后,韩国环境部长赵明来11日在国会环境劳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又把锅甩给了朝鲜。

韩国雾霾资料图

韩联社11日称,韩国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议员李庄雨当天在会上提到,“忠清道、全罗道和济州等地空气污染物很难增加,但这些地区近日出现严重雾霾天气的原因何在”时,赵明来做出上述答复。 李庄雨随即反问道,“从朝鲜流入雾霾,这像话吗?”赵明来回应说,确实出现了包括朝鲜因素在内的多种分析。

韩国雾霾资料图

虽然韩国的雾霾又有了新的宿主,但韩国方面似乎也没打算放弃继续赖上中国。此前,韩国媒体报道称在上月举行的中韩环境部长会议上,中国生态环境部长李干杰对韩媒报道中国污染物质流入韩国一事表示不满,而赵明来并未提出抗议。对此,赵明来11日反驳称,这些报道毫无根据。他强调,中方没有说韩国媒体反应过激,只是说有些夸张。

赵明来还介绍称,他当时在会上拿出韩国国立环境科学院的调查数据进行了说明,韩国国内来自境外的空气污染物瞬间最高值曾达81%。他还提出中国政府可采取的三个方案,这些方案均被中方接受。

原标题:原来中国之后是朝鲜,呵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