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爆料蔡琴去世 经纪公司回应:身体很好
03-11 14:03:04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微博爆料。

腾讯娱乐消息,3月11日上午,有网友发微博称:“豆瓣用户说蔡琴去世?”在该微博下方,有网友评论称:“刚刚听朋友也在说”、“听到几个人说了,但目前官方是封锁消息!”对此,《一线》通过演出商联系蔡琴公司,对方回应:“蔡琴没事,身体很好,前两天刚在北京做了一个综艺节目。”此前网络中曾传出一则消息:“乐坛重量级人物去世的消息”,对于该传闻,曾有网友猜测是有过病危传闻的那英,而后又有人猜测是蔡琴。但也有网友分析此爆料,称内容没有逻辑。

图片

图片

据悉,该消息爆料人称:“听圈内的编剧朋友说蔡琴已经去世,现在官方封锁了消息不让外传。”但对此消息也有网友对爆料人的信息质疑称:“明星去世为什么要封锁消息?”、“如果已经封锁消息,编剧朋友又是怎么知情的?”

图片

蔡琴(资料图)《一线》获知,蔡琴公司已经确认蔡琴没事,并且身体很好,就在两天前还在北京参与了一台综艺节目。而本月30日,蔡琴还将在澳门举办“蔡琴经典琴歌2019演唱会”,目前演唱会也是正常售票状态。

原标题:网友爆料蔡琴去世  经纪公司回应:身体很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